首页 > 热讯财经网 > 热点 >

蔚来汽车宣布召回,股价今天开盘一度跌超4%

6月27日消息 受召回事件影响,蔚来汽车股价今天开盘一度跌超4%,后有所收窄。

今日上午,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根据《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》和《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》的要求,受委托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。

自2019年6月27日起,召回部分搭载了2018年4月2日到2018年10月19日期间生产的动力电池包的蔚来ES8电动汽车,共计4803辆。

对此,蔚来创始人李斌称,这次因模组原因导致了电池安全事故和召回,蔚来会和供应链的合作伙伴们一起加快新电池包的生产,服务体系和换电体系也会快速响应,以最快速度实施电池更换,消除大家的担忧。

李斌向用户们表示歉意称过去这两个月的电池安全事故,不只给当事的用户造成了损失,让很多车主感到不安,让支持蔚来的朋友为我们担心,召回计划也将给相关用户带来诸多不便。

责任编辑:Rex_28